close

很幸運, 有一個表姊叫阿鈴, 他是一個設計師

理所當然, 我們就請他幫忙設計囉

非常龜毛的我們, 跟他說了許多我們的設計想法

前後的書信往來及見面討論, 大概有三十幾次吧, 改了又改

以下是好不容易出爐的設計圖

 

[ 原貌 ]

 平面圖01-1.jpg    

[ 新貌 - 改了隔間以及增加許多收納 ]

平面圖02-1.jpg   

設計師果然有他的專業

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材質, 什麼樣的施工方式

尺寸的丈量也是要非常的精準, 不是我們一般市井小民可以辦到的

不過, 老子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 自己也畫了一些圖

真是人不可貌相啊, 多才多藝

  

[ 兔子的馬賽克圖案, 用於廁所 ]

兔子.png  

[ 希望的樣式的表達, 我用小畫家畫的ㄟ, 真扯@@ ]

裝潢修改20101001.png  

看到設計圖, 會有一種羨慕和期望

羨慕會畫設計圖的人, 我也好希望我會

期望自己的家能符合期望, 不要落差太大

我覺得要是以後我有機會, 也去學學室內設計好了

畢竟我是那麼的聰慧有才華, 不學學設計太可惜了....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裝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ker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